繩紋就像是一圈一圈的年輪。

他承載著一年一年一圈一圈向上或者向下的繩縛的記憶。

第一輪幾乎是一鬼的學生們的成果發表會,我最喜歡的是Jack跟他的繩模。

21號我很幸運遇到他們一群人在表演前去Titty喝一杯。

原本努力想要記得Jack表演的歌,因為整個過程幾乎淚流不止,但是表演場地不能用手機,一來二去的,現在想回想卻發現忘了。

我只記得當繩模慢慢從舞台表面一層一層地被拉高的時候,感動的層次就潛的更深更深。

我第二喜歡みの的表演,也是因為21號看到他在Titty跟一個M孃玩的關係,我對他私底下的玩樂印象比較深。

第二輪都是大師跟知名的人,マルク的繩縛表演走搞笑路線,神風還出來串場XD,是我很喜歡的一段,實用又搞笑的如何融入繩縛於性愛中,好笑是因為他穿著連身黑色緊身衣XDDD,把氣氛炒的很歡樂。

最喜歡的是音繩的表演,實在太犯規了,音繩跟翼的演出背景音樂完全是翼對丈夫的告白,音繩的繩路充滿了柔情與愛,我喜歡責繩,對於這麼柔軟的繩路感動肺腑實在是難得的事,可是有什麼好意外的呢?

這次來日本讓兩個繩師綁,一個是ふう一個就是音繩。

音繩的繩路很溫柔。像是緩緩淙淙的流水。

沒有像是ふう那樣讓人想哭與被掏空,像是準備承接他的降臨。我感覺得到溫柔與體貼。像是用繩子擁抱承接,一個溫柔的語句。

如果ふう致力於讓女人在繩子的操弄、蠟燭的熱氣、琵琶的琴音中潰堤,音繩或許就是一個永遠張開雙手,等你告訴他你不開心,抱著你秀秀,用他的方法哄你開心的大白。

那我想要的是什麼?雖然我認為自己喜歡支配者高傲無情的那一面。但是我無法用我的有情去交換他人的無情,我因此喜歡前天在titty看見的某些細微的段落。

當支配方給予痛苦與承接痛苦之後,結束後不急著喚醒對方,緩慢的讓那些人從subdrop拉出來的感謝。

他們認真的感謝著M孃承受了他們給予的苦痛,認真的敘述感激。

是的,沒有容器,你的滿腔情慾,何處安放?

或許這是我要的東西。我所有為了承接的心甘情願,也期望著人的明理。

我的有情,只交換人的有心。

音繩的表演身邊泰半的女性都在哭,我想大家都有這份共感吧。

獅子若的責繩讓我覺得是一個全新的境界,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敢下狠手的繩師,但是不是恐怖的那種。

蒼月流如果是敢於動手的紳士,他就是毫不客氣的山野獵人,作為獵物,唯一的選擇就是自投羅網。

一樣是第一次看一鬼的表演,感覺這整場演出的每個人都卯足全力,務必要讓這個舞台上的一切精彩的讓人永遠都能回味,一鬼去年來臺灣我沒有看到演出,這一次看到他的表演感覺到他對繩子的熱愛—當然,每一個每一個站上這個旋轉的舞台或者持續習藝的人們何嘗不是?

那是生命,那是因為喜歡而想專心一志的投入的東西。

一鬼與每個人站在舞台上都是這麼耀眼,那些絢爛的光線都無法掩蓋他們散發的光輝。

插曲:看表演最離奇之只是站起來伸懶腰,椅子就被人抽走對方還不承認,我希望對方爛掉。XD

我實在佩服自己膽子夠大,身上沒錢還是硬要來這一趟。

我不後悔,錢可以賺可以還,這些回憶很寶貴,再多錢也無法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