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見了我,你就會注視我,無法移開視線,就算我滿是缺陷,你也只能認真好好的愛我-就算百轉千迴。因為我也喜歡你。

我真的只是想了一下,啊,我又兩個月沒跟A說話了。

當天晚上A就找來了,如果這麼靈驗,怎麼我想著啊我的錢呢?錢在哪呢?

總之是這樣,因為有太多廢話,簡略成以下內容:

他似乎要北上轉職,在不確定狀況下希望可以約我見面跟借住我家。借住我家不是問題,但他似乎體質敏感,我也覺得沒有確定關係狀況下,讓他來家裡不好,於是他開始看起我家附近的汽車旅館。

我忽然覺得哪裡不對,不對的點在於,約我見面跟住我家最後導向去旅館?說好的變瘦呢?

「我沒變瘦喔。」

「你說要我變瘦但是我沒有變瘦。你現在這樣是要?」

「我已經不懷疑你喜歡我了,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這不代表我會覺得你會喜歡我到不介意外表。」

『嗯,瘦了比較健康啊。』

『我介意胖瘦是真的,但我現在說的也是真話啊。』

「但我意思是,如果你介意的話我得告訴你我沒有變瘦,你自己想清楚。」

『住旅館也好,妳總是叫這麼大聲。這樣妳就可以大聲一點了。』

「…欸不是。」

「如果你只想玩玩,我希望你告訴我,」我實在不喜歡他有時候的不明朗,我喜歡曖昧,但現在如果只是曖昧,因為是他,就得講清楚,讓我們在一個規範中互動。「我們都30幾了,你想玩玩的話,我也沒差,你不交往或者怎樣,你就跟我說。」

『妳為什麼會覺得我只想跟妳是玩樂的關係?』

『我沒有這樣想,我也沒有這種想法,』他繼續看旅館資訊,還是繼續調戲我,『但如果我會這樣想,打算只是跟妳玩玩,我會告訴妳。』

『如果只是想跟妳有這種關係,妳會知道的。』

我感到煩躁,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都很懷疑他,就算仍然對他有感,還是懷疑他說的每句話。 我不會懷疑其他人(BCR),就是會一直對他存疑,覺得他不能信任。

剛開始喜歡這個人是不會的,忽然在那天看到他總是跟很多女性對話,那之後我開始無法信任眼前的人;直到今年七月份他跟我對話,我感覺得出來那天他都說真心話才沒懷疑他。

我喪失對他的信任感。 喜歡一個人,但無法信任他,或許也是常有的吧。但如果要進入關係卻無法信任對方,這段關係就是很難經營的。 這個信任他要自己爭取。他就是要自己為了自己爭取,不是又要擺出自己是獎品的態度。

也可能是我自己相信他就不會懷疑他任何事情,我對前天晚上對話的判斷是: 他說的是真心的,但他不一定會這樣做,如果我期待他這樣做,我就會失望。 另一方面是,我記得自己很無奈的感受,那感受是: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喜歡跟這個人說話,我喜歡他的聲音喜歡的不行,真的很煩。

當然我也猜測,他不把話說死應該是因為,他想知道實際上使用我的感受是不是真的如他想的那樣。 只要是的話,他不會只是玩玩。但不是的話,玩樂關係這種說法,我就會聽見了。

我覺得自己很想相信他,但言行不一的行為對我影響很大,我記得我上面那些感受我也有告訴他,甚至邊嘆氣。

「我真的覺得…反正喜歡就是這樣吧。」喜歡他的聲音,因此喜歡這個人,但我自己仍然清楚自己的界限就是這麼簡單:

我要的只有一個願意接受我是胖子,並跟我進入交往或者建立任何關係,且願意接受我有其他對象的A。

其他版本的,一律不要。

當我承認他,他的傲慢,就會成為他的驕傲,若否,他就永遠只是傲慢。想上床就承認啊,想玩我就承認,想認真就認真,不要就不要;我拿得起放的下,他如果開始投入也真的認真,就是別限制我。

要來就來,要見面就見面,要上床就上床,想調教就調教;都無所謂,就算未來會覺得可惜,我原本就期待跟他的性愛,只是如果要建立關係,要愛我,就要接受我是個這樣的人。而我知道若當我光想著他怎麼沒打給我就打來的這一天,我想我的想望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