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受苦#1

如果我原是一條泅泳的人魚,成為人其實會令我經歷我所未知,我願意付出一切,承擔與承受。

如果我亟欲渴望學習屬於人的事物,你將是我唯一的依靠。

風花雪月的短暫,僅僅只是人間一隅,真實的人生,充滿彎折的,屈從的,美麗的受苦。

我風華無匹,而我願意享受這些,你帶給我的苦痛。

我願意捨棄那些我在深海中擁有的快樂,我願意擁抱煩惱與六七八重苦,如果我身處海中我能用歌聲使人迷惑與醉心,但我化身成人,所以我選擇為人時最美麗的姿態。

迷戀我,對我投射艷羨的目光,當繩遊走於我身,當我被你踩踏成一個完美的形狀。

不要移開你們忌妒的眼神,在你們的也在心中發出對這一切的渴求,都是我更能成為完整人類的一步步踏板。

我是海中的魔幻,也是陸上的奇談。

恍惚中,疼痛都帶有一點一滴燒灼的淒美,當我能從一條魚尾長出一雙腿,這又算得了什麼呢?

讚許我,拉扯我,將我扭曲,當人多麼不易,在你的手心中,就算被徹底的擰折,也能開出最堅韌的花蕊。

美麗的受苦#2

有人說,未知容易令人恐懼,當我無法看見你,只能尋求你的氣息。

我看不見的時候,仍然為了尋求你的施予而顫抖。

我看得見的時候,是否可能無法承受,也想要照單全收。

愛如果使人疼痛,那我願意被愛,大量的,豐沛的,猶如暴雨,猶如挾帶碎片之勢,向我鋪天蓋地。

細碎像針,快如閃電,慢而拖磨,我不要了,我不行了,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少。

我可以嗎,我是否可以,我懷揣疑問卻又勉勵自己,完全的敞開。

當信任是無形的,看不見的無以名狀之物,是否在我哭泣卻完全承接時,會以明確樣態出現?

我並不大膽,我僅僅作為一具承載慾望的空殼,是你的降臨將我注滿了勇氣。

空氣碎裂在一道道聲響中,卻又被我的哭泣聲凝結成一句句:

「我相信你」

「因為是你,我想用盡力氣,承接你」

「請讚美我」

「我很努力」

擁抱時你眼神中的光彩,就算我淚眼模糊,都能接受到你的心意。

我做的很好,對嗎?

美麗的受苦,因為受苦而美麗,因為獨一無二的我,才能帶給世人,獨一無二,唯我才能給予。

4/23【紫醉繩迷】—美麗的受苦。

繩 漉露
鞭 藍藍

看完第一段真的好想被踩啊,可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