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圖源:我們偉大的Sink之母桃莉絲妞

昨天被問,現在對於主人的條件是什麼?跟過去都還一樣嗎?

經歷了2019-2020的量子糾纏以後(可能這糾纏目前還存在尚未結束XD)

我對於主人的條件變得彷彿模糊卻又有點嚴苛。

終究我現在是有兩個對象的人了,勢必在有這個可能的時候,我會希望有這個身分的人,能不要為難我,不會要求我要把他看的比一切甚至比我的兩個對象更重要。

他們陪我走過的風雨,如果當時都不在,要求我把他們放下把他看的最重要,甚至吃醋排擠的做法我都不會接受,也不歡迎。

這會是關係開始的前提,沒有這個先決條件,任何人我都不歡迎。

我們不如就當個玩伴或者打打炮就好了。

畢竟主人之於我愈來愈像是一個神主牌位,他永遠會是一個象徵物,他永遠擁有一個左右我的權力,但也是看我給不給。

這陣子我總是經歷很多困擾,比方說有人說我們有話語權,但我不這樣想,而反覆被尖叫說他們是我粉絲的時候,我老是想起某任主人H說過的話。

『終有一天,你也許會是一個講師或者靠說話而聲名大噪的老師,但不管你有多耀眼或者多專業,你在我面前也只是趴在我胯下,邊道謝邊吸舔的母狗。』

回頭來看,他說這句話的彼時到如今已經過了十三年。

我現在或多或少處在這個狀態中了吧?

但也愈來愈多人說不敢靠近我,因為我是前輩,因為我經驗豐富,因為我有一個podcast。

想起這些我啞然失笑。H,你的預言成真了,但是我的小母狗靈魂,卻無處安放。

我走啊走的,是否終於成為H或者給我偏執狂這個名字的B期望我成為的樣子?

只是有時候我感到孤寂,似乎再也沒有人看見我的本質,沒有人會再掐著我的臉,對我說:『你一臉發情的樣子,真是賤到發光。』

沒有人知道,我曾經認為,自己是能為了主人奮不顧身的Fatima。

主人現在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呢?

他很重要,但他真的一定必要嗎?

他很重要,他能讓我看見真實的自己,但還存在這樣的人,甚至可以接受我諸多的要求嗎?

當有人這樣問我的時候,我不容妥協的條件愈來愈多,或許這終究是年長的歷程。

只是我並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