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牌特務除了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哈特以外,我都在注意跟在范倫坦旁邊的女孩子葛希兒,從電影開場沒多久,她的出場方式有魄力又令人驚豔,沒去看之前我看到不少人都在瘋狂柯林的西裝(好我也是),但是整部電影我幾乎都在注意她,其次才是柯林佛斯,再來才是馬克史壯XD。

…然後公主的屁股真的挺正的XDDDDDDDDDDDDDDD

葛希兒的人物形象讓我想到看到她第一眼的當下就想到敖珂索,五星物語裡頭的那個女機器人。她活脫脫戰鬥女僕的姿態,義肢反而比真實的小腿迷人,全身上下都做好了隨時做戰的準備。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膝蓋以下是義肢,腦補的魅力就在於此,不論她生來殘缺而被范倫坦照料或者她因為為了保護范倫坦而接受改造,都是相當迷人的設定。

范倫坦就是她追隨的凱淵,為了凱淵她願意做一切戰鬥,主人的喜悅就是自身的喜悅,保護主人跟替主人除去一切就是她生命的責任。

范倫坦介意的討厭的喜歡的渴望的,她像是個夥伴又是個負責一切的籌劃者,范倫坦想要的,她都會盡力盡責的完成,至死方休。

范倫坦高興擁抱著她的時候,她回擁看著他的眼神多麼崇仰又驕傲,笑容燦爛如花;像是在說,天啊,我真高興自己追隨的人是這麼的好。這麼的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我開始好奇哪個看過五星物語的smer看到葛希兒不會想起敖珂索,連我這個只有看過幾本甚而只是多數聽故事敘述的人都可以聯想到,而那些人不會。

舊日在任何論壇或者BBS中自稱自己是凱淵的人多少,每個人心中都渴望找到一個就算死去重新活過來也追隨自己的敖珂索。縱然柯林佛斯每次出場西裝都不同,manner maketh man讓人小鹿亂撞,讓人不由自主就算看到他大殺四方也覺得迷人至極,可是電影結束,我心裡最經典的畫面還是葛希兒為了范倫坦衝破玻璃的那一幕-

為了主人,她什麼都不怕。

奉勸諸位男S不要再看格雷了,不要覺得同樣身為男人看柯林穿西裝有什麼好看,金牌特務裡面,夢寐以求的女M形象就在裡面啊!XD

但是我不是要你們看完幻想可以找到這種M啦拜託,又不是戰鬥民族。連假要到,電影院需要你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