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一副行屍走肉你都會回來安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真心覺得我們之間永遠有一條緊密的線,所以當我痛苦的時候你都會看見,而我只要被你肯定,就能從深淵裡被救贖出來。

因為是你,我覺得自己瞬間就好柔軟好柔軟,我強烈的感覺到自己變得柔和,只要一句話就好。原本像是刺蝟,我現在只是一團棉花。

眼眶含著眼淚,想著我實在多麼無可救藥,再多的刺只要簡簡單單,你的存在就能讓他們被輕巧的折軟。

好像什麼都沒有了,煩惱沒有憂愁沒有,焦慮沒有痛楚沒有,無奈沒有空虛沒有,如同我為你寫的文章。

只要在你的懷抱裡,我永遠會是足不點地的漂浮在雲端。

你讓我變得柔軟,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我願意承認自己鑽牛角尖,願意承認自己只對相同氣質的人心動,願意承認不是我心目中認定的特別的人,對我說的話都只是混亂的雜音。

直到你開口了,我才彷彿聽見別人的聲音。

我願意承認是我自己討厭自己,而不是任何他人討厭我;我願意承認是我自己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是我自己覺得我只有缺點;我願意承認自己無法面對過去太多的傷害,是我自己覺得自己髒;我願意承認我的軟弱,也因為軟弱所以我需要一個人來保護。

只是我對這樣的人充滿各種條件的嚴苛,別人說我太挑我總不覺得,可是看見你,我會承認一切事情。

我願意承認自己有強迫症,為了各種屁事糾結;我願意承認自己經常覺得被拋棄,經常覺得自己不存在這個世界,我只是一片片破碎的玻璃;太多人說像我這樣的人,不值得被珍惜。

但是我現在已經懂得,不只你還有很多人,都在告訴我,往前走啊往前看,大家都是愛我的,不論如何,最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溫柔,原諒自己,善待自己,自己覺得自己被愛。

曾經擁有我的人,就是醫我的藥,哪怕我總是忽然墜落谷底,不用出聲,一伸手我便被救拔。

你說我好棒,所以,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