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下來,提醒自己,我值得。

 


「雖然我覺得,很多人都很相信你。你應該覺得很稀鬆平常,可是我還是很想跟你說:我也很相信你。你知道我是個神經神經的人,但是能相信你,會讓人覺得心裡很舒服(安全感)。」

『我知道妳很相信我呀。』

「但我想說出來啊覺得好像都沒說過。」

『說出來好,這樣妳會更懂得表達。』

「嗯我有記得你說過的話。」

『我知道。那天看妳發文我就知道妳懂了。妳很棒的。當妳的文字開始放掉過去的仇恨,而開始著重於為來的願景就更好了。妳的思路很謹慎文字充滿生命力,為人和善心地善良,過去可惜的是沒能放下那些傷害妳的人事物。』

「所以,我想放下他們,想覺得自己是值得的;也許放下那些事情,或者願意原諒他們、或者原諒我自己。」

「原諒自己給自己的傷害、並且看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總是說:啊,我只要20%的善待就好了(因為我不值得我不夠好,所以能要到這樣就好了。)」

「我可以要100%,而不覺得自己不配獲得,然後自己打壓自己嫌棄自己。」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很差,因此不能說,不能要求,不能說自己想要什麼。」

『妳真的懂了啊,不要要求一次做到好,但是只要肯做,做一百次一千次妳總有作好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