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說喜歡粗暴應該還是容易被誤解,到底該怎麼將「粗暴」精闢的解釋。

或者說到底喜歡怎樣的「責」。

不是強迫的暴力,因此不是強暴。是自願的收到中重度的壓迫跟那種無助感。只能被扯來拋去折來壓倒的逆來順受,最建議的形容就是粗魯粗暴這些根本不貼切的用詞。

我要如何形容那種「最像的」感受。被人的體重幾乎壓迫著無法動彈的承受、
被控制成一個只能如此的姿態使用、被拉扯被彎折被踩踏、被用力的壓制控制、用手用腳用身體用繩。

踩我踏我壓我打我捏我掐我剝奪我讓我哭,讓我無助到崩潰的無聲哭泣。讓我覺得自己被你看見。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有我容身之地。

不管是否像是一個物體或者貨物般只能被人擺佈的無助感。全因那些無助與只能依靠施虐者的懸絲心情。

繩子在身上流動的時候我覺得如此真實的存在這個世界,我感覺到繩子的粗糙跟地墊的絨毛,感覺到自己崩潰的呻吟跟喘息還有對方拉扯我使力而出的鼻息。

我只能這樣形容我喜歡繩子這樣對待。或者被如此對待。

我才能感覺自己在一個狀態中,在那個狀態中活著。

回歸到我最原始有過的形容,只是我捨棄不用很久了。

【處罰式調教。】國外的關鍵字像是punish/rude/rough/abuse

但處罰只是一個形式而不是我做錯什麼,只是我需要這種被處罰的被物化的感覺。我想在調教中成為一個物件。想要被處罰般的使用。我最喜歡punishteens系列裡面那個男優總是踩著女優的手臂或者頭或者把女優當作物件拎來拎去轉來轉去掌握在股掌之中。

我要的就是那種,處罰感。所謂的做錯事情的處罰是一回事情,但是我喜歡的是被處罰樣式的般的窒息、掐弄、啃咬、繩縛、玩弄身體的部分跟拉扯身體到哭泣掉淚喘氣發抖的那種。因為對我來說這樣的【處罰】才能激起我感到自己身體被使用而活起來。

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但我喜歡被這樣使用。我想要服從跟受控在那種無法掙扎逃離只能被「知情同意的受迫使用」的狀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