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聊天、見面、相處到對方說出要收我,總計不到十個小時吧。

硬要說應該在見面短短三小時內這一切就這樣決定了。

我的確是放下一切的限制跟規則去認識這個人。我把自己完全放空,去跟這個人相處跟感覺他跟我的頻率合不合而不是用過去總是說一定要怎樣怎樣又怎樣的各種條件去評判他。

確定關係不到五天我就收到項圈了。但是因為這一切都來得很快很快,也因此很容易常常在沒對話的時候覺得:「幹!假的!」

就算相處到現在,已經不覺得是假的也敢說出來,還是常常覺得很不真實。

我經常覺得也許明天這一切就會變成泡沫,但可能也是因為愈是覺得不真實,每一次見面或者對話我都很珍惜跟真心的去對待他。

儘管我仍然很容易害怕,但是我在面對他的時候,我知道他非常了解理解我,就算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並沒有說出口。

他對我很好甚至愛屋及烏的對我的貓也充滿疼惜。

在他面前我只是一個臉臭但是總是會露出小狗表情看著他的小動物。

在他面前,我的告白跟情書都只是油嘴滑舌。他從沒參與過皮繩任何活動,一直生活在香草環境。跟他相處以來每次我的熱情告白都常常被已讀XD,因為他說不可以說好聽話但作不到。自然他也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他不對我說好聽話,但是關心我的一切關心我的工作。關心穩定生活大小事。

在他面前,我只是一個迷途的,對他毫無戒心因此很好猜透,順從度奇高又聽話的sub。

我在他面前只是一個頻率與他高度相合,因此他說想辦法第一次就把我拐到的小動物。

他覺得他很幸運。其實在各種覺得「假的假的」恐懼背後,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覺得自己能放下那些自以為美好動人的條件去賭這一次。我跟他都是雙贏。

雖然從關係的開始我就充滿不安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

可是正因為如此,才更要好好的去維護。以答謝宇宙讓我與他相遇。答謝他對我的珍惜與疼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