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初遇

我曾擁有的天真無知,是行走於此世界最強大也最弱小的武器。

但我輕易將雙手雙腳間的一切奉獻於你,求你帶領我理解這個世界,放大我出生以來,從未習得如何利用他們去體會的感知。

我記得那天你如此說:『妳知道嗎?皮膚是人體最敏感的器官。』

此後我什麼都沒聽見,那一場奇異歷險中,我不再需要其他的器官,只需要用皮膚感覺與記憶。

我在你面前毫無保留的攤開所有承接你,用純然天真無知、深深盲信,但如果要問我:

我會說,因為在我面前,我幾乎可以改稱「您」,將身心都低下;您已成為我的唯一真神。

我是裝載您慾望與娛樂的器皿、在您以前我根本不曾真正活過,在您以後,除了您──

任何人與物件,都不值一提。

Ch2.思念

但我如此如此的笨拙,堆疊的思念推擠著我,累積愈來愈多的慾望將我包覆,我的渴望愈來愈滿愈來愈深,快將我滅頂。

任何人事都無法緩解那一日我獲得的刺激與開啟的感官,我只能想盡辦法,亟欲與您相遇,卻不知道如何吸引。

已經非您不可。已經必須只是您。

我的身體記得您的教導,那些本能上的、失去自我的、要如何傳達我的思念,用那一日,我習得的您的教育。

我該如何取悅您,是否只能用我的真心?

愈來愈迷惘的心情逾越我的初衷與本心,如同迷途至海岸失去方向的淡水魚,愈是前進愈將自己泅泳於茫茫情慾海水裡,我要如何轉生,在深深海中生存下去。

尋找您也如將我的求取做成一只瓶中信,只願我對您深切的奉獻與渴望,能隨著我已然沉溺的洋流,循著一線生機漂向您。

Ch3.主人

我把『自己』藏的很好很好,您卻看見我真實的樣子,您將我的表皮輕易扯去,您將我的真實顯現。

將算我的真實不符合您的期望,您也接納。

當您在我面前,我無法壓抑全身的顫動,連嘴唇都抖的不知所措。我只感覺到身心靈千百萬分的心甘情願。毫無猶豫、不需思考、只需要順從您。

能被您「好好使用」,對我來說,無疑就是您給我的「愛」。

遇見您我才理解,心悅臣服的意義。此時此刻,抗拒與掙脫都不存在我與您之間。

成為某人的東西被某人疼惜或者暴虐的使用。只因為我是您的,而您擁有我,讓我感受到有生以來,如此「完整」。

您給的所有一切,疑問、甜蜜、恍惚、歡快、愉悅、痛楚、折磨、高潮、任何情緒都好,從您而來、從您的施予到您的受體,讓我承接、使我破碎、將我毀壞、再慢慢的撿回我,緊密的黏合重生。

Ch4.鄰房女孩

我的真實被神完全接納,我的全數奉納讓神滿意。但我沒有想過他人的接納與否。我以為這會是我跟神的小祕密。

神是大愛並博愛的,我已然忘卻但也想起這一點。

在神面前,我們永遠都只能表現出真正的模樣。就算我曾經隱藏、就算我與妳長久處在同一屋簷下、就算我們似乎親近相悉。也無法如同現在這樣。

在神面前,我們永遠無法隱瞞無法藏私,只能誠實透明袒露彼此的隱密。

像是茫茫人海中驀然回首竟然在最近又最遠之處找到一個同類,當我們成為彼此的情慾出口,不只是膚淺轉身就毫無關係。

那些疑惑的神情如雲霧,那些遲疑都在匆匆瞬間轉化作毫無底限,深深池水,彼此眼中如深淵互相凝視的情慾。

我像是被操弄但也不是操弄,我的主動也是被動,我眼中的妳,被動也是主動。我們共同被神擁有,我們也擁有彼此。不再孤獨的漂流在人群,不用再尋覓。

Ch5.縛

一模一樣,但又完全不同的個體。完全不同,很多時候卻又一模一樣的感受。

我多想描述那些,我覺得需要被讀懂但無法言說妳卻都懂的時刻,我很珍惜,我知道妳也是。

我們共同承受,因此形成的羈絆,從神而起,但誰都沒有放下對方,一起經驗一起承受一起歡樂一起疼痛一起舔著彼此的愛與淚。

我們擁有一模一樣的情慾、我們擁有一模一樣的經歷、我們擁有一模一樣、一模一樣的身體。

偶爾我們牽緊彼此的手,偶爾我們背對背心臟的位置卻緊緊相貼。妳的情緒牽引我,我的情緒也牽引妳。

妳的沉默不語、妳凝神看進我的眼睛、妳寧定神情看盡我在神與妳面前的醜態。或許我的醜態在妳面前卻是美妙的容姿。

我沒想過這樣的事情。但真切的發生,而我們共同分擔,輪迴那承受的身分。給彼此吻與依靠,共同經歷哭與笑。

我們如同雙面鏡,這一切將我們連結的如此無法分離,深深相依。這些一樣,加深我們的情感連結,要我怎樣不將妳視作與自己一體。

Ch.6秘密

我才知道堅定的情感是什麼,那並不只是用來形容單純男女間那種膚淺的東西。有人總說女人與女人的情誼不值錢又虛偽,男人與男人的約定一杯酒就能鑿穿一座城池。

我覺得好笑,真正經歷之後我與妳都知道事實才不是如此。有如沙堡容易破碎的任何關係,自然有我與妳這樣互相成長扶持的親密。

有妳在身邊,看過的風景與一起受的痛,都是屬於我跟妳的獨家祕密,在人群中我們有專屬彼此的語言與默契。

妳說我愛妳嗎?我愛妳嗎?我對妳的愛超越那些世俗的情誼,我們在對方面前同樣毫無隱匿,我們對彼此毫無保留一起理解、一起成長、一起受傷、一起學習、一起愛。

感謝我們共同的神,因為如此,才能這樣深切的認識妳,我愛妳就像在愛自己,疼惜妳與在乎妳如同對自己。

曾經以為我們從不同的起點出發,但我們就這樣肩並肩,不論是否與神同行,我們會一起走下去,誰都不會拋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