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短時間內睡著又醒來,居然又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有小鱷魚跟SUN還有小靜。

小鱷魚跟SUN在喝好喝的棉花糖咖啡,喝一喝SUN說要給我看個東西,叫我去旁邊但是我等半天,他要給我看的是一個對話,影片中的,他一直在找到底是哪一段,他說那是一個秘密,但是對我來說很重要*1。

我在等待過程中想說等他找到我再看是什麼,所以分心回頭*1.5去找小鱷魚那桌說話(還有別人我忘了是誰了)

但最後要分開以前還是什麼都沒看到,我問SUN到底要給我看什麼,SUN就說好像也沒有很重要了,接著不知道是誰的黃金獵犬就整隻巴到我身上要討抱抱,我被整隻大型犬巴著覺得很療癒*2,就沒追問了XD。

最後還是沒看到的狀況下跟小鱷魚還有SUN說掰掰。

後來我跟小靜約好去看電影,我不太確定是什麼電影,總之在等看電影的過程我又很沒耐性也被周圍太多陌生人的吵鬧導致焦慮,所以我屢次一直看手機跟從一個天橋走道下樓,想離那群吵鬧的人遠一點*3。

總之來來回回等到小靜過來我就不想看電影了,我決定跟小靜沿著電影院外面的夜市散步走回家。

沿途我又跟小靜在做深度的對話(?)小靜也很認真回答我。

中間我提到,我覺得我現在需要被徹底的弄到幾次斷片的狀態或者損毀或許我會因此能從傷痛中解脫,但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好方法*4。

或許是因為我需要把自己從一個枷鎖中掙脫出來,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裡面,我就像是一個不定時的C4。我覺得也許放電結束我就不會這麼激烈。

『我覺得大家就是因為不希望你受傷,所以就算你求取或者希望被激烈的對待,也不會輕易答應你的要求。』*5

『因為對大家來說,你不是可以隨便按照你的說法對待的人…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也可能稍微有點偏頗,我可能暫時還想不到更好的說法。』

『但我覺得聽起來,在這個狀態中,別人會因此更擔心,按照你的需求做會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在我們都重視你的前提之下,我們都不會這樣對待你。』*6

我牽著小靜的手邊走邊說話,夜市的攤販正在收攤,中間還夾雜很多其他的瑣事閒聊。

在夢中我應該是聽懂小靜的意思,所以說我知道。

「有一天莉莉絲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說有,他說有就好,連黑先生也有問我有沒有心情好,我說請他轉達黑先生我有比之前好很多。」

(這段話其實很長我還在夢裡中英交雜,就是敘述莉莉絲怎麼問我,跟我怎麼請莉莉絲跟黑先生說XDDD)

「但站在我疼痛的立場我會想問說是不是他們可以讓我斷片,這樣我會不會好一點。」

『那你現在覺得呢?』

「我應該是表達過吧,但可能這也太激烈了,你說的是事實,這個風險很高,也不能確保我真的可以因此沒事。」
跟小靜一路走到要分開各自回家的點,我自己回到家以後,剛到家開電腦就看到小哈創了一個新的分身帳號加我臉書,跳出訊息視窗跟我說:

『小翩,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我家的狗崩潰亂搞我帳號,我的原本帳號都噴了*7。你可以幫我收集一些你那邊還有的我們的對話給我嗎?』

雖然只是打字我完全可以感覺出他的無奈。XDDDD

我跟小哈說好,我會找好以後傳給他。接著我就接到貓罐頭宅配的電話…

我覺得這個短暫時間的夢境中充滿符號跟提醒,在我清醒時沒有覺察的一切,在我進入睡眠時,他會盡量的傳達給我,如果是我需要的,我就會如實的記住我最該記住的部分。(*字號的特定段落)

而外面永遠都沒有別人,每一個特定的對象其實只是在告訴我。我在對方身上看到的特質,我其實自己也有。而透過他們的幻象來提醒我,是為了讓我更能澄清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