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昨天是跟主人出去過夜。
主人跟我對於奴隸的認知有個原本就既定的共識是:在他容許之下我是可以被任何人任意使用的。(我有點不想講太清楚,總之懂就知道啥意思,另外多數時間其實還是主人自己在使用我。)
因為剛好可以過夜,時間很多,所以我抓到了終於彼此都在休息的機會。認真的談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主人沒有一直都在迴避問題跟把回應岔開的話其實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談完了。不過因為我態度很溫和也很堅定,並且非常的有禮貌,所以主人屢次被我導回正題也沒有不耐煩或者生氣,他知道我為什麼這次這麼執意要跟他談。

(我想過去的我是真的做不到,肯定大崩潰情緒化或者各種神經病之類的,也是跟這主人的這段時間以來,我的改變吧。)

我說了:「主人,今天我一定要跟你講這些,是因為如果我們關係都這麼久了,卻持續沒有共識,你持續迴避我的渴望,明明都知道也看到卻假裝不知道假裝沒看到,所有的提醒話語都只說一半,然後我完全有聽沒懂,不知道你實際想表達的。這樣的關係遲早會在某一天就會完全崩解。

搞不好我們出去玩的旅行就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旅行。

今天我堅持要談,而且要一次談完,是因為主人也知道自己會轉移、扯開話題、也承認自己經常話說一半就不講清楚。

剛剛主人也說早就知道也看得出我的反應跟態度是我希望是主人男友同一個人但你是打算分離主奴與情侶關係的。

今天我開口第一句就說,主人,我後面要說得這個話題不中聽,但我一定要說;因為我們現在的確要的不一樣,而這不是逃避就可以解決的。我們必須要有一個共識。如果沒有這個共識,我一直想跟主人在一起也是不可能的。

主人知道的,我一直都跟主人說的是:我想跟主人一直在一起。而不是說,主人我想跟你交往。所以今天要談,就是希望我們可以找到共識。如果這一個部分你堅持就是主奴情侶分開,那我知道了,我也會順從你的意願。

雖然對我來說,我從來過去幾乎都是有主人沒有男友、有男友就沒主人的狀態。因為我只懂得用一個方式去崇仰對方。但主人如果希望我去交男朋友或者有其他對象。我會願意去做去學習。

只是我一定有前提是,那個對象一定也必須知道我有主人,並且接受我把主人看得很重要。我不會欺瞞那個人,我會坦誠也會誠實的告訴他。畢竟過去每一次交到香草人男朋友,光是隱忍自己的性向就讓我很痛苦,被他們責怪我過於乖巧我也很痛苦。

我知道這樣的關係也許不容易找到,我也知道主人說自己對於戀愛不懂,也很難切換主奴/情侶的開關才決定要分開。那都沒關係,沒問題。主人的期望,就是我的期望。」

主人抱我抱得很緊很緊。這是主人第一次親吻我。當身為一個主人,願意承認自己的問題、願意承認自己一再迴避、願意放軟身段跟我平等對話。

願意帶我出去玩,甚至說本來要去沖繩,只是跟生活上的朋友約好所以才說改國內。我都會覺得以一個主人來說,他是真的很好了,他已經給我目前他所能給的了。

我知道主人也為了我妥協了很多,所以為了主人,我能做到的,我都願意。

我盡力了,主人也盡力了。主人也給予了我擁有對象的自由。雖然我的主奴/情侶的心願不會成真。但我想今天是我正式開始踏入學習如何經營開放關係的開始吧。

我知道這不容易,看著很多人在開放關係中面臨很多時間的分配安排還有吃醋忌妒等等。但我相信會有那個人願意到我身邊來。也符合我對對象的所有需求。

我真心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