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還是希望我修補缺陷。

那不如去撞牆吧。

後續過了一陣子,我居然覺得A打來的電話對我來說像是一種壓力。一種:「你變瘦了嗎?」的探問。

我開始拒接他的電話。九月中秋的時候壓力大到一個不行的時候,我連LINE通話設定都選擇關閉。我不想接到任何一通照三餐打來的探問。

中秋的那天,R覺得我不開心,還帶我去淺水灣走走。兩個小時下來我曬黑了好多,但是在海風的吹拂與大地媽媽的陪伴下,我冷靜了。儘管十月到目前為止我也仍然因為工作而焦慮,但我發現當我愈發忙碌,重新跟A斷開聯絡就是一件好事。

因為當我想了很久以後我發現,就算這是我的缺點,而我被R深深的愛著與接受與接納,憑什麼A卻認為自己是個獎賞呢?

女人或許不是男人的獎品,但男人也不是女人的獎品。他不是我需要努力去獲得的獎勵。隨著時間流逝他不再找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樣也好,拉拉扯扯的,不如就這樣吧。

任何引發我創傷卻無法撫平我創傷的人們,或許就是有緣無份吧。因為我要的只有不會叫我為了符合他外在喜好,了解他自己真心喜歡我、愛我、接受我有其他對象還願意跟我認真交往的A。

其他版本的A就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