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生俱來的支配天性是存在的,如同與生俱來的臣服天性是存在的。

然而,願意臣服的Born to submissive(天性臣服者)卻不一定總是這麼幸運的遇到Born to Dominate(天性支配者)。

每個人其實都有辦法選擇,選擇要怎麼過日子,選擇當個普通人或者走比較困難的路,普通人都已經這樣難找對象,何況於此。

沒有愛沒有信仰何其艱難,任何人的媽媽生孩子出來都沒教孩子如何抬頭挺胸當個變態。

但是你知道他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可是這是他的人生你無法替他做主,就算他家巷尾的大媽都知道他是個天性支配者但那又怎麼樣。

有時候會有很多人並不是天性支配者,但是他們會認為自己是,因為他們充滿了控制欲,他們認為控制欲就是一種支配了。

不是這樣的,但你很難去解釋哪裡不一樣,跟為什麼不一樣,血液裡面遇見他們而沸騰的聲音,純然只有你自己聽得見。

你會看見這個人擁有莫名的自信甚至帶點自大,有點中二到你原本會皺眉,但認定他時那樣的狂妄又會讓你欣喜莫名,驕傲自許。

他不自卑,不因為任何可能你所謂的動搖他的自信的行為而失分,他不會懼怕讓你覺得事態由你掌控,因為他很清楚事情全都在他的掌握中,甚至你會願意把主導權再次交回他的手。

他不會懼怕偶爾讓你走在他前面,他不會覺得你比他強很丟臉,你有多因為屬於他而驕傲,他也會因為擁有你而感到滿意。

只是他們經常多數都選擇自願當個普通人過普通的生活,與普通的人交往甚至結婚,因為他的人生中有更重要的事情,是又如何呢?

真正意識到自己是個支配者,能幫到他什麼呢?在他的人生裡面,不需要成為一個支配者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你也不過是一種選擇性的附加,當他沒有非要你不可,就算他看著你知道你命中注定能死在他的手裡,他也不要這麼巨大的權利。

就算他跟你處在一起,靈魂產生了強大的共鳴,讓彼此一起都忘了時間的流逝,但選擇怎麼走,他們連自己的生活都良好控制並支配,他要他的人生走在他認為最適合的那條路。

那是他的人生,做為一個外人,你是無法替他決定的。他們自己支配著自己的人生,而臣服者們,是否終究只能隨波逐流,活在沒有精神支柱做為依靠、沒有根。

 

若曾有人支配,最後失去,是何其幸運,又何其不幸,但又現實的事呢。